🍪

这里曲奇

扩列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曲奇🍪

    0⃣6⃣美术牲🥀

    📍山东青岛(后两年在潍坊上学)

俺是六边差一边战士✂️

    俺会拍点照片干摄影📸会剪点视频修点图片做点特效干后期🖥(是lo咔和jst滴官方后期),会点服装设计做做c服打打版🎀,会做点道具✂️,会画点特效妆和画点小破画🖍(就是不会做毛💦)(还会跳舞和爬台💦)

俺什么都看📺

    大家看的我都看,但是我主打美漫和童年小破动画片😗

    俺也打游戏,报告老师,我玩第五人格🏚(还有光遇)

俺吃的西皮

    杂食党什么都吃,好饭请喂🍚

俺人超好,不要害怕!我不吃小孩!速速扩我!

(混熟之后俺是神经病🏥)

(俺比较自来熟!如有冒犯一定要和我说!)

还有都到这了俺滴个女朋友🥺俺150小小的,但是俺不搞纯爱平时说话会有点荤荤的🥺俺是ENFJ会提供超高的情绪价值🥺!希望找个比我高的宝宝溺爱我🥺

  🐧:2685490652

  扩我!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